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桃花島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桃花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家鄉—桃花島 

  我的家鄉住在桃花島,那裡的村莊不停的追逐着時代的步伐,逐漸地走進了現代化生活。 

  小時候我常回姚庄。那低矮的房屋,泥濘的小路,還有那夜間盞盞梨形燈,都顯示着城鎮和鄉村的區別。現在一棟棟鄉村別墅整整齊齊,在綠樹環繞中一字排開;一條條寬闊的鄉村馬路連接着你我;一群群頑皮的孩子在湖邊打着水漂說著笑話,大人們坐在陽光下看着孩子在河邊嬉戲着的一張張幸福的笑臉,組成了一個和諧的農村。 

  以前,那條又窄又泥濘的小路坑坑窪窪,每當下雨坑裡盛滿了水,當車子駛過時水花四濺。如今小路變成了馬路,公共汽車駛進家門,回家更快了,只要幾分鐘。那寬闊的馬路上飛奔着一輛輛大貨車,把我們的特產帶到五湖四海,讓全世界的人都嘗到美味,那來來往往的車輛在鄉村成了一道永不衰老的風景線。 

 從前,我們都喜歡往城裡跑,因為在城裡可以買到鄉村買不到的東西。可是現在一切都變了:城裡人都喜歡往鄉村跑,因為,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有着淳樸的民風、有着好客的農民,隨時讓你體驗鄉村生活,因此大家都喜歡到鄉村遊覽,呼吸大自然,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我愛我的家鄉,祝願我的家鄉繼續發展。我相信家鄉的明天更美好。

我愛我的家鄉—桃花島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