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桃花島之旅450字作文

桃花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桃花島。

  桃花島真是美麗呀,到處都是美麗的桃花,紅紅艷艷的,這可是我媽媽的最愛呀,我媽媽看到這如此美麗的景觀不由地拿起手機拍呀拍,媽媽把自己拍了還不夠,還要拉我一起來,我不大喜歡拍照就拒絕了媽媽的請求,沒想到媽媽立馬生了一計說要把這相傳到網上去,還說總題目叫做‘我和兒子’我聽到媽媽怎麼說,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媽媽的請求立馬和媽媽拍照。

  我們拍完照后就又到處玩了玩,我們走在草地上躺在草叢中,又看看四周的風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美’,我又仔細地觀察了桃花,發現這裡的桃花都是紅里透白的,中間還有黃澄澄的花蕊,還看見幾隻蜜蜂結伴在一起找食物呢。

  桃花島的桃花枝幹都很粗壯,我在那上面爬來爬去,想個孫猴子一樣,媽媽還說我越來越野了,媽媽讓我小心謹慎地爬,別摔倒了,我連忙沖媽媽做了一個鬼臉,讓媽媽哈哈大笑。

  桃花島太好玩了,我以後還要來玩。

  紅亮六年級:王燦



桃花島之旅 標籤: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青島之旅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