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嬌艷的桃花600字作文

嬌艷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務本看桃花,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媽媽看到我的興奮樣,神秘地說還有好戲呢!我這下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到底是什麼呢?我只好帶着疑問出發了。

  坐了很久的車,讓我有點昏昏欲睡,朦朧中只聽一聲“終於到了”,我立刻一個鯉魚打挺,站在了車前。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陣微風拂過,花香迎面撲來,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粉色的海洋隨風波動。走進花海中,調皮的花瓣隨風飄落,輕輕撫摸你,剛想抓住,它一下消失的無影無蹤。幾隻辛勤的小蜜蜂圍着我飛來飛去,它們也和我一樣,被這桃花深深地吸引了。此時,小路上露出一些閃亮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嗬,原來是陽光啊!它們看着花海不滿足,也要來這裡面逛逛。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中央部分,幾株桃樹格外引人注目,它們搖曳着,像少女一樣楚楚動人,像孩子一樣調皮可愛。地面上,桃花鋪成的地毯格外柔軟,讓人情不自禁的要睡上去一般,看上去比床還舒適。中午到來了,可我們感覺不到臨近夏日中午的炎熱、吵鬧,而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幽靜、涼爽,完全處於兩個世界,我正惋惜告別這個世外桃園,人間仙境的世界,可媽媽冷不零丁地說今天中午就在這裡野餐,這就是那好戲呀!我驚喜萬分。吃完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桃花雖然很快會凋謝,但它的美麗會永遠銘記在每個遊客的心中。在我的心中,它永遠嬌艷地綻放着。

  二小四年級:爆破



嬌艷的桃花 標籤:春天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