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島二日游800字作文

桃花島二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媽媽爸爸,還有另外三戶人家興沖沖地跑到了車子旁。

  我們乘上了車,車子啟動了,在車上我們興奮至極。一路上,我們異常興奮,有的講笑話,有的在睡回籠覺,有的唱着歌謠。笑聲、吵鬧聲、歌聲充滿了整輛車子。整輛車子一下子沸騰起來,大家樂陶陶地乾著自己的事。一路上,風景優美,我看到了一座座山,一棵棵樹,一朵朵鮮花。涼風習習,樹木擺動着魁梧的身材,向我們招手,花兒露出歡樂的笑臉,向我們問好。開了將近三小時的車,終於到了舟山。

  到了碼頭。哇!碼頭裡人山人海,排起隊來像一條雄偉的長龍。我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把票給了收票的大姐姐,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哇噻!船可真大呀!差不多可以停二十多輛小轎車。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船的第二層,看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與天相接,海面上盪起了魚鱗斑似的波紋,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正笑容可掬地看着我們,又像一位婦人臉上的皺紋。船頭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浪花,它們爭先恐後地越到甲板上,看看今天的船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船尾留下了一條長長的水紋像一條長長的尾巴,又像一條銀白色的地毯,兩旁激起的水花就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接待員,十分美麗。

  我們終於來到盼望已久的大海邊,我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奔向大海。自由自在地在大海里盡情地游着、歡呼雀躍着。我背對大海,等待第一個大浪衝來,一個氣勢雄偉的大浪來勢洶洶地奔了過來,它拍打着我的背,親吻着我的臉頰。等他結束的時候,我又追上去,用我的厲害的大腳饒它痒痒,搞得它咯咯笑,它生氣了,又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把我沖得四腳朝天,等我還沒反應過來,又來了一個大浪,把我嗆着了,緊接着,它還是不放過我,害我喝了好幾口水。哇!好咸啊!我“呸呸呸”了幾口,就跑到沙灘上,換了一個“工作”——做沙浴,他們先挖了一個坑,讓我躺進去,我躺了上去,他們再把沙蓋到我身上,哇!真是太舒服了!接下來,我撿了幾顆五顏六色的貝殼。我特別高興,今天的收穫可真是大啊!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灘,今天玩得可真快活呀!那海浪帶給我的驚心動魄的感覺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五年級:藍幽雪



桃花島二日游 標籤:二日游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