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龍八部歷險記(2)500字作文

天龍八部歷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帶着各自的珍獸來到劍閣打組隊怪物,不一會,我們就到了9級,那個神秘人,也就是GM又來了,它提醒我們可以拜師了.於是,我們約定好五天後到大理的武器店集合,隨後便各自來到九大門派拜師.冰雨選中了注重玄攻以及內功的武當,攻高但血少;力奧喜歡攻擊力最強,最擅長攻擊的明教,血也不錯;暗凝來到了隱身能力,也就是隱藏能力最強的天山;夜月來到了群攻強,其它技能雖不出眾,但也不差的天龍;凱特來到了防禦能力以及血厚的少林寺;雷娜來到了擅長槍棒的丐幫,素以敏捷而稱;黛絲來到了擅長加血的峨眉派,這是個隊伍里不可缺少的角色,最吃香了;約翰來到了擅長毒攻擊的星宿;傑克來到了逍遙派. 

  冰雨此時才剛拜完師,向師傅學習了兩本適合自己級別,自己能練的心法,隨後看看才天,就狂做師門任務,結果在做到二十次的時候突然獎勵了他一顆變身葯,吃后可以變成雪人的樣子,他拿去賣了賺了好幾金,高興的一直做到75次!!! 

  而此時,力奧這個攻擊中的強者早就和一個精英隊伍中不可少的加血者黛絲在一起打怪了,現在是升級爆快,所有人都不用原來的珍獸了,賣給了個收購珍獸的MPC,全都用師門給的不同更高級珍獸打了,力奧的珍獸已經21級了!!!黛絲的也23級了,她的還是原來的飄飄兔,覺得可愛,沒捨得賣還在用.他們本人的級別也很高了,力奧15級,黛絲19級,因為力奧很多經驗和錢都拿來升級技能了. 

  大家別忘記了下面的收藏哦!~`這次沒寫完所有人,還有些下篇寫

天龍八部歷險記(2)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