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龍八部之出世篇300字作文

天龍八部之出世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天,下着飄飄洒洒的雨,我,遊戲玩家登上了這個腥風血雨的江湖,一不小心就會落入陷阱,這個九大門派的強勢陣榮。 

在周天師面前領取了天龍的第一個任務,去蒲亮那裡送東西,接着接蒲亮的任務送廚具… 

終於可以去野外闖闖了,我邁着步伐跑向無量山傳送地點,隨着音樂的節奏,不知不覺的幻想中升到10級。 

玩家想在遊戲中立足,就要選一個好的門派,在反覆思考後,我最終選擇了MJ這個門派,聽江湖中人說MJ有強厚的攻擊,血排3,65后更有一個可使我放火的純陽無極加無中生有終極殺人武器啊!我看重MJ最主要是因為他是一個最適合赤膽忠心人的門派,可以伸張正義。在江湖人看來MJ是一個被8大門派視為敵人的門派,只不過是人多,實力強罷了。 

在這個水深火熱的門派中,我只是一個螞蟻,每個人都有剛開始的時候,我懷着向前出發的目標,在這個腥風血雨的江湖中徘徊。

天龍八部之出世篇 標籤: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