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綽號——“小蘿蔔”500字作文

我的綽號——“小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的綽號——“小蘿蔔”

  邵文傑

  你是否知道小蘿蔔還有一個名稱:心裡美。

  沒錯我就是一“小蘿蔔”,外表看上去平平常常,可我心靈很美!

  自從有了這稱號,我的心也開闊了,還經常幫助別人。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剛滿5歲的小女孩來到了鳳凰廣場的高台前,小女孩的媽媽不讓上去,可小女孩如禁閉十天的老牛,用自己的牛角對着媽媽說:“快讓我去高台上玩一會吧!”小女孩便爬了上去,而我也正好來到了這裡,看到了這個鏡頭,我便連忙叫:“小妹妹,你別上去很危險的!”可小女孩像帶領着一支所向披靡的大將軍,毫無懼意。旁邊有一位熱心的老奶奶也在勸說小女孩,可小女孩面不改色,心不亂跳。依我看小女孩的決心是不會動搖的了。我只能上去把她抱下來了。我一下決心便沖了上去,可小女孩的慾望太高了,竟然攻擊起我來,我想這真是反了,我盡我的全力終於把小女孩抱了下來,可自己卻受了傷。小女孩的媽媽向我道謝,我說道:“沒關係,大家都是一家人的,不用客氣。”

  旁邊不時還傳來一陣陣鼓掌聲和讚揚聲:“沒錯,這小毛孩子長大了一定有出息!”我的這件事是十傳百,百傳千,就連同學們和老師都知道了,還表揚我哩!

  我暗暗下決心:這才是開始,以後要幫助更多的人,使自己在快樂和諧的世界中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我的綽號——“小蘿蔔” 標籤:我的綽號作文 小蘿蔔頭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