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會看病400字作文

學會看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到春、秋季,我的細嫩的小手上都長滿了痘痘,每天晚上,我都會拼了命地撓,一早起來,水泡都出血了。今天,我的水痘又複發了,媽媽實在忍不住了,只好帶我上醫院。醫院裡渾濁的空氣使人透不過氣來,我的心情也隨之低落下來。 

  自從媽媽看了我的語文書上的《學會看病》這篇課文,這次就讓我獨自去看病,媽媽只在遠遠地看着。我拿着病歷卡來到挂號窗口,說:“掛皮膚科”,然後,我拿到了一張號牌,到了三樓皮膚科,那裡喧鬧非凡,顯然,皮膚不好的人很多。經過醫生的初步診斷,已確定出我得的是濕疹,他說:“濕疹一般問題不大的,只要腥、辣的東西少吃,羊肉、牛肉也要少吃,還有如果癢了也不要撓,實在不行了,再在癢的地方塗一點藥膏就行了。”我聽了醫生的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我拿着醫生給我開的處方,來到收費窗口付錢,拿了發票,我又來到藥房,在“收方”窗口把處方給了裡面的藥師,然後又到“取葯”窗口等待,當裡面的藥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膽怯地說了一聲:“這兒!”然後,我才拿到了葯。 

  “我有一雙勤勞的手,勤勞的手,樣樣事情都會做,都會做……”這是一首我小時候經常唱的歌曲,今天,我又唱響了這首歌!

學會看病 標籤:學會看病作文 讀《學會看病》有感作文 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