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病記500字作文

看病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時候呀,我的喉嚨又痛又癢,沒說上幾句話,就覺得喉嚨一陣酸痛。面對冬天那刺骨的寒風,一張嘴,吃了風,喉嚨就會覺得一陣乾燥,等緩過來,總是痒痒的,但無論如何都拿它沒辦法。那時候的我大概被魔鬼撒旦給盯上了,已經被整的都喪失了自信心。喉嚨一旦又痛又癢,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咳嗽,好讓其好受些,可一咳起來就沒完,有時連肚子都痛了。唉~~~ 

 終於,我在和媽媽大戰三百回合后,被迫去了陰冷的醫院,那些人人讚頌的白衣天使,在我眼裡應該是披着羊皮的狼,記得有一次,我終於可以不再以眼淚面對打針了,那個護士卻扎了三次才成功,簡直就是打擊我嘛。 

 那天,我又去到了那裡,一進門,我就有些後悔了,都有些被惡整的感覺,不過看在媽媽是為我好的份上我才來的。那醫生看了看我的舌苔,就說我有些扁桃體發炎,需要打針。啊,現在的我已經徹底崩潰了,可千萬不要再讓我碰上回那樣的護士。來到打點滴的地方,我看似平靜的坐了下來,內心實則緊張的心快蹦到喉嚨口了。過了一會兒,護士微笑的朝我走過來。我照例攥緊拳頭,她把酒精用棉簽塗到我的手背上。再嫻熟地把一根橡皮管緊緊地纏在我的手腕上。隨即,她捏着一根連這點滴瓶的針頭,小心翼翼的對準,然後扎進了我的手背。我立即感到一陣疼痛,回完血后,我才鬆了一口氣,表明這次成功了。 

 儘管如此,事實還是告訴我,千萬不要再感冒了,千萬不要再進醫院了。

看病記 標籤:地球看病記作文 看病記作文 生病記作文 看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