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豬八戒吃西瓜300字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猜猜他是誰?:鼻子大,耳朵像扇子。好吃懶做。又好色,肚子圓溜溜的。“啊!猜對了!就是豬八戒” 

  自從她們取經回來就在人間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可豬八戒吃飽了睡飽了吃。 

  有一天,起來看見有一個大的大西瓜,就拿了起來,口水流了一地,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口吞了下去把吃完了的西瓜皮在扔在地上。繼續吃着,吃着吃着就聽見一聲“獃子”!的聲音,豬八戒一看原來是大師兄啊!孫我空對豬八戒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豬八戒好像什麼都沒看見只想着吃西瓜。後來踩在了自己扔的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孫悟空一把拿起它的打耳朵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猴哥,猴哥你輕點,我扔,我仍還不行嘛。” 

  豬八戒知道了自己的好吃懶做的行為,就即使改正。

豬八戒吃西瓜 標籤: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