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顆蛀牙400字作文

三顆蛀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顆牙齒,我和兄弟們像森嚴的士兵一樣,守衛着食道口,負責磨碎食物,幫助小主人胃消化食物,有利於小主人吸收營養。我最怕蟲蛀洞,可我偏偏卻有許多小洞,就是因為小主人不愛護我,比如早起不刷牙就吃飯、吃甜點;愛吃糖;晚上不刷牙就上床睡覺;睡前吃零食。我是要保護的,不然就會變成蛀牙。

  一天晚上,小主人晚飯後又吃了些零食,沒刷牙就上床睡覺了。她睡著了,我們牙齒可遭了秧,那麼多的細菌在我們身上咬來咬去,我們抵擋不住了,它們竟然在我們身上挖了大洞做房子!這時候,小主人也疼醒了,大哭起來。唉,我也沒辦法呀,我更疼呀!爸爸媽媽可急壞了,卻沒辦法,終於,細菌好像也累了,停止了戰鬥,第二天,爸爸媽媽帶她去牙科看牙,已經有三顆蟲牙了,小主人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以後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我的“美貌”也回來了,但願小主人能永遠這麼對我!

  小主人,以後要保護牙齒哦!因為到時候牙痛的不光是我們哦,你也會痛的哦!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三顆蛀牙 標籤:蛀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