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位慈祥的老師。她的個頭不高,有一雙有神的小眼睛,只要有人上課說話,准能被她那有神的眼睛發現。

  有一次上課,我正在和鄰桌的同學竊竊私語,結果被老師給發現了。我本以為老師會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可是老師卻沒有那樣做,只是用她那雙有神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好好聽課,這一次我給你留個面子,下次就不給你留面子了。”我看着老師的眼睛,慚愧的低下了頭,臉頓時紅了起來。萬老師不但關心我的學習也關心我的身體。有一次,我去上課,由於早上起來遲了,我便沒有吃到早飯,只好餓着肚子去上課。剛開始時,我倒是沒覺得餓,可是時間一長,我就感覺到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直叫,心裡特難受。萬老師見了親切地問我:“怎麼了,肚子很難受嗎?是不是沒有吃早飯啊!”我點了點頭。萬老師先是給我拿來一瓶水讓我喝下,又讓我到她的辦公室吃她自己的盒飯(她中午為了批改作業,就不回家吃飯,早上就帶上午餐了)。我捧着老師的盒飯,心裡感到十分欣慰,也就不感到很餓啦!

  我有一位好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萬老師。

  綠怡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