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班主任---羅老師您,已經教我們四年了,但我卻頭一次寫您。

  一年級時,您披着一頭長發,那時,我們才剛入學,但不懂事,不知道尊敬老師,您的身體也不好,上第一節課時,就差點把您氣暈我們都不知道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還是那樣不聽話……

  二年級時,您還披着長發,我們稍微懂事一些了。記得有一次,您在給我們上課時,踩了一個空,差點摔倒,我們全班同學一起擁上您的講台,想要扶您,您不停地說:“沒時,別上來。”可我們不聽,不但要上來,那時是因為您教我們要關心別人,讓我們慢慢懂事,我們的表現讓您高興,好像您比誰都幸福……

  三年級時,您的頭髮慢慢發白了,您為了不讓我們擔心您的身體,把頭髮剪短了,弄成了卷卷的,染成了深黃色,但您也掩蓋不了臉上的倦意,那是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您知道嗎?您把頭髮弄成這樣,看起來更加慈祥了,您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我們,讓我們更加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們有也更加愛您了。記得那天是您的生日,可您卻沒有半點要休息的意思,我們送給您的禮物卻是一疊又一疊的作業本,您就在這樣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現在,我們已經四年級了,是啊!時光飛逝,我們已經長大了,和您也有了深深的感情。記得那一年,我們剛搬到匯東住,媽媽怕我不習慣早起,就讓我轉學,我死活不幹,媽媽就說:“反正你們四年級要換老師,轉不轉不一樣嗎?”我不信,就來問您,當我知道您要繼續教我們時,我心裡多高興啊!這時,我欣慰的抬起頭,望着您微笑,看見您的頭上又添了一些白髮。有了您這樣的老師,我毫不猶豫的留在了我們班上。

  老師啊!您的節日,卻沒有禮物,您的生日,卻沒有鮮花,只有一串串鈴聲和一根根新添的白法伴隨着您,但看到我們的成長,又讓您心中充滿自豪。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