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老師,我也不例外。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鮑老師。

  鮑老師有一雙三角眼,一個高挺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張國字臉。鮑老師的眼睛都會說話呢,從他的眼神告訴我們,他是一位十分嚴肅的老師。

  鮑老師可嚴肅了。有一次,鮑圓夢沒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就批評她說:“家庭作業都不做,還讀什麼書?”然後,老師就罰她到後面撐凳子,還要她撐一節課呢!

  鮑老師對我們也很好。有一次,我的同桌語文試卷只考三十幾分,老師非但沒罵他,而且還鼓勵他,要他繼續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這就是我的老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鮑老師。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