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升入初中后,課程多了,老師多了,任課方式也就不同了,下面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幾位老師吧!

  我喜歡生物老師,因為上生物時我們可以到實驗室做實驗,每次上生物課的時候,同學都高興地不得了。

  記得那是剛上初中一年級的時候,那一節課生物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實驗室,一邊指着教材工具一邊仔細的講解,生怕我們不知道似的,在實驗室里我知道了怎樣使用顯微鏡,我還知道了怎樣研究生物的細胞。每次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總是唉聲嘆氣的,最後還是在老師的催促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實驗室。

  我很敬佩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不太幽默,但非常厲害。從初一開始每堂自習課,幾乎都能看到數學老師站在後門口張望,所以我們班紀律一直保持的很好,大家總看到老師天天神出鬼沒的,每當上課有人說話或做小動作時,老師就會走那人的旁邊提醒他。我的語文老師很厲害,但也很和藹。每次同學有問題不懂時她總是很耐心的給別人講解,直到別人懂了為止。

  我也喜歡我的英語老師,不單因為我喜歡學英語,還因為她是個很慈祥的老師。上英語課時,老師總是一遍遍的給大家講單詞和句子,講的也非常生動,老師講完后挨個提問,絕不會放過任何一隻‘漏網之魚’。

  這是我的幾個老師,怎麼樣?我的老師可以稱的上是各有特色吧!

  初一:馮國慶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