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兩個媽媽,一個是親生媽媽,還有一個,大家可能不知道吧,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羅老師,她不僅是我的“媽媽”,還是全班同學的好“媽媽”、好老師。

  羅老師櫻桃小嘴,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有着一雙柳葉眉,黑黑的皮膚,加上一頭黃色的捲髮,美麗極了。

  羅老師很愛我們,可今天卻做了一件對不起羅老師的師。

  今天上午,同學們在測試,羅老師在旁邊改練習本,她一邊改,一邊批評那些寫字不好的同學,還讓他們到黑板登記名字,下午留下來練字,我的手心開始出了汗,生怕老師會叫到我,後來我才發現,老師改作業改的是第二組的本子,老師越改生氣,最後把本子扔在地上,“啪”的一聲,把正在認真答卷的我嚇了一跳,全班同學全神貫注地看着羅老師,羅老師生氣地說:“不改了,看你們寫的什麼字,雞爪子爬似的。”說完,把本子放在講台上,回辦公室了,我的心忐忑不安,總感覺要發生什麼事似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午第四節課下課後被老師訓了一頓,老師氣憤地對我們說:“從你們的字體看,就知道你們不知道尊重學習。”過了一會,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我來給你們講講孔子拜師的故事:孔子三十多歲了,已經是一個遠近聞名的老師,他總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淵博,想拜大思想家老子為師,他風餐露宿,日夜兼城地走到了為老子的家鄉,誰知老子早已等候在城外。同學們,70歲的老子天天在城外等孔子,孔子不顧一切地來找老子,你們說,他們是不是很尊重學習呀,所以你要向孔子、老子學習,不能寫字再像雞爪了。”

  羅老師,放心吧,我們會一心一意寫好字的,不會讓您失望的。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