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有許多優秀的老師。其中有一位老師不僅教會了我知識,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這位老師就是我以前的班主任---曹老師。 

  曹老師看起來很年輕,就像我們的大姐姐,她有一張和藹可親的瓜子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那條長長的馬尾辮在她轉身時不經意地甩動起來,讓我們感到很親切。 

  在學習上,曹老師對我們要求十分嚴格,不允許我們有一時的鬆懈。正是因為她對我們的嚴格,才養成了我今天良好的學習習慣。 

  有一次寫課堂作業時,我想:寫得快一點,再快一點,我要爭取做第一個交作業的人,這樣老師就會表揚我的……由於追求速度,我把字寫得龍飛鳳舞起來。當我第一個衝上講台把作業交給曹老師批改時,只見她的臉由晴轉陰,嚴肅地對我說:“你的速度很快,但完成的質量在哪裡呢?”我的臉頓時感到火辣辣的,老師短短的一句話,終於使我明白了什麼叫“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曹老師既是我的老師,又是我的朋友。 

  每天寫的心語,就是我們相互溝通的橋樑。當我在心語中告訴老師“減肥”失敗時,她鼓勵我不要放棄;當我告訴她,由於游泳出色,被選進高級班時,她為我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可親可敬的曹老師。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