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上小學時,就不喜歡語文課,因此對語文老師有了一份不喜歡。可到現在我才明白,老師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教育事業,把最深的愛獻給了學生,而留給自己的卻是兩鬢秋霜。

  小學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教課非常好,讓我從不喜歡語文到喜歡語文,讓我從班級倒數成為正數。他是一位男教師,姓苑,40來歲。不大的眼睛里總是發出柔和的光,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同學們都甜甜地叫他:“苑老師!”

  笑,是美好的。但我的心目中,苑老師的笑最美。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讓我害怕的。然而,苑老師的每一堂課幾乎都用笑容面對我們,使我一下子明白:老師不是令人害怕的,而是令我們感到和藹可親的!苑老師的笑給他形象生動的語文課增色不少。所以,我們都愛聽他講課。

  但,苑老師也有發火的時候。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在上課的時候接老師下茬,老師都忍了他好久了,這次老師再也忍不下去了,直接就說了他,可最後還是原諒了他,並告訴他這是課堂,不能隨便說話,要說話,先舉手。

  苑老師也很好,也會站在我們的立場想事情,例如,這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班家委會組織去蘑菇園玩,苑老師也去了,並且給我們帶了節日禮物——一把扇子。

  說實話,誰不願結交這樣的良師呢?願苑老師的甜甜笑容永駐面龐!每當我看見苑老師那親切的笑容,就想翩翩起舞,舞出我對苑老師的愛戴之情!

  北京海淀區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丁學嘉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