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像浮蘋一樣隨風逝去,也有的像樹根一樣牢牢的扎在我的心裡。 

  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是副校長。 

  鄧老師十分關心我的學習,除了課本知識,她十分注意培養我們的課外閱讀習慣。 

  老師愛我們,更愛她的事業。她從來不請假。每天晚上她都要備課和批改作業;每天都睡得很晚,我總想對她說:“關燈休息吧,老師!”但我又把話咽下去了,因為我知道不完成工作,老師是不會放下手中的筆的。 

  漆黑的夜,涼涼的風,絲絲的雨,夾雜着我從心裡說出來的這句話:“老師,謝謝您。”啊!您笑了,您笑的那麼甜,那麼和藹,那麼慈祥。“老師身體要緊,您該回去休息了。”您為我們勞累了整整一個晚上了。 

  “老師,謝謝您!”這身音在寧靜的夜空里回蕩。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