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瞧,他又在講課了。看,他一邊張牙舞爪地比劃着什麼,一邊津津有味地給大家講課。他是誰?他就是我們作文班的“無敵老師”,無敵老師?誰會叫無敵呀?噢,他的真名叫吳迪,可根據名字地諧音我一直叫他“無敵老師”。你知道嗎?他可不跟學校的老師一樣,他幽默、愛玩,但也非常盡職。 

  “無敵老師”很幽默。有一次,老師上了很長時間課,一直沒有休息,當他讓陳興上講台讀作文時,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突然,我聽到哄堂大笑,啊!我好尷尬呀。這時“無敵老師”說:“咦,焦典,你怎麼也跟着站起來了?是不是怕陳興在台上緊張呀?”我趕緊坐下來。同學們聽了這話更是前仰後合地大笑。本以為會挨批,沒想到結果是換來大家更大的放鬆,更奇怪的是,當我偷偷看老師時,發現他雖然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但他卻滿臉正經,沒有一絲笑容。 

  “無敵老師”很愛玩。下課了,“無敵老師”總跟我們一起玩。一次玩瞎子摸人,我用圍巾牢牢地把老師的眼睛蒙住,讓他原地轉了幾圈,就喊:“遊戲開始。”並趕緊跑開了。“定!”老師突然一喊,可我們沒有定,還悄悄地繼續往前走。“別走了!我都喊定了,你們不能再往前走了。”聽,這是“無敵老師”童真的聲音,他好像返回了童年,和我們這幾個小鬼在一起玩,我們玩得多開心呀。但,等等,我們動作這麼輕他怎麼知道我們還再動,“老師,你賴皮!你偷看!”不知誰喊道,這時大家才發現老師居然把圍巾弄低,悄悄露出一隻眼睛,那隻小眼睛里透着狡猾的光,老師不得不重新弄好圍巾。不一會兒,“啊哈,我摸到了,這是誰呀?”老師顯得比剛才更高興了。“快猜,猜出來才行!”我們異口同聲地對老師說。“嗯,是誰呢?小個子,寸頭,肯定是個男生,不是閆誠開,就是毛潤楠。”“老師,他是我們班的暴牙二代。”有人給提醒。“嘿嘿,”老師發出一絲陰冷的笑聲,“我知道了,是閆誠開。”老師的臉上頓時露出了勝利的微笑,驕傲地看着我們。 

  “無敵老師”很盡職。他從來不早下課,經常為我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就拿這次“春蕾杯”作文大賽來說吧,老師教的學生不僅只有我們這個班,還有其它班許多孩子,同學們都在網上給他發自己的作文,他不僅改好,還要發給我們,一連忙了幾天,從回復的郵件時間看他都忙到深夜十一、二點鐘了。 

  瞧,我們的作文老師就是這麼幽默搞笑,這麼愛玩,但又這麼盡職,我很喜歡他,也喜歡上他的課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