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是辛勤耕耘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她給予了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地遨遊;她給予了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她給予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道上碰到困難時心情得以平靜。她是一位高級語文老師——洪老師。

  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時,洪老師用鼓勵眼色代替嚴厲的訓斥,害怕受批評的同學往往聽到的是親切的講解聲,從而從心裡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門都很喜歡她。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次聽寫,我只得了55分,洪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把我叫到身邊,耐心地輔導我;我當了語文學習委員,工作不怎麼主動,洪老師提醒我:“做事要主動,做好老師的小助手”。

  我就是在洪老師不斷的鼓勵下不斷進步。我真想說一聲:“謝謝您,洪老師!”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