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生活,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我的老師

  生活是我們的老師,它會教會許多我們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人走在路上,可以停歇,卻不能停歇一輩子。前方的路需要自己去探索,去經歷。縱使前路荊棘叢生,也不能退縮。退縮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努力向前,挺進,挺進!在這其間,我們成長,我們進步。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少年阿虎生長在一個“犯罪世家”,爸爸因打架坐牢,母親因為販賣人口被通緝,爺爺是內地最老的古惑仔,只有一個善良的奶奶。由於阿虎的特殊背景,警察經常光顧。自從阿虎的奶奶病了,他就變了,從以前上課看漫畫到認真聽講,從普通班到航空班的跳躍只用了四個月,獲得大量獎學金。三年時間,胖胖的阿虎變得廋高廋高了,看起來斯文了許多。因為生活的艱難,為了獎學金,為了奶奶,他創造了奇迹!不得不說,生活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聽了這個故事,不禁覺得生活如此有魅力,竟把一個墮落,的壞孩子變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模範生。

  的確,生活很強大,是一個很偉大的老師!剛步入青春期的我們,飛揚跋扈,認為無所不能,以為自己是救世主,掌控世界。經過生活磨礪之後,才發現,在這個世界,自己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沒有了家人的庇護,如風中殘燭。

  不得不承認,我們從生活中學到了很多,我們也改變了很多,生活這個老師,讓我們更加完美,更加成熟!



生活,我的老師 標籤: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