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我的“小對手”——輪滑鞋300字作文

我和我的“小對手”——輪滑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對手是輪滑鞋。前幾天,我和爸爸一起買了一雙輪滑鞋,它長着三隻“大眼睛”,看上去很神氣的樣子。從那時起,我就下決心要征服它。

  首先,我爸爸幫我全副武裝,我戴上了頭盔和其他護具。哇,真象一個小軍人呀!然後,我穿上了輪滑鞋。我剛想站起來,可是感到小腳不聽我的話了,它自己向前跑了,把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感到好疼呀!我真想哭,可是我忍住了,心裡想,這個小對手可真不好對付呀!這時,爸爸在我耳邊說,你一定要堅強一些,不要怕跌倒。於是我馬上爬了起來,在爸爸的鼓勵下繼續練習……就這樣,我摔倒了又爬起來練,練了整整三個晚上,我終於征服了它,我好高興呀!

  現在,這個以前很淘氣的小對手成了我的好朋友,是它教會了我怎樣去克服困難。小朋友們,跟我一起來學輪滑吧!



我和我的“小對手”——輪滑鞋 標籤:輪滑鞋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