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北湖公園350字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爸爸還有哥哥一起來到了北湖公園。進入北湖公園大門,我們看見了不少的人,他們都脫掉了厚重棉襖,穿上了薄薄的春裝,在廣場中央隨着輕快的音樂快樂舞動着。

  我們來到了湖邊,北湖公園的湖水很深,湖水碧綠,湖中央有個鳥島,那裡樹木茂盛,像被一個綠色的保護罩罩住呢!在湖裡,一條條魚兒都盡相浮出了水面,游來游去,像天空的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咦?天上飛着什麼?噢!是一群小孩子在放風箏,他們都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我們沿着湖邊的小路走着,路邊的柳樹早已抽出了嫩芽,微風吹過彎彎的柳條隨風舞動,像一位妙齡少女在那翩翩起舞,真美!草叢裡的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紛紛綻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芬芳撲鼻。

  春天,這就是北湖公園的春天!

  真美呀,我愛您美麗的北湖公園,我讚歎你北湖公園!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趙子然



美麗的北湖公園 標籤: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湖作文 北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