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聯歡會600字作文

森林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春風拂面的下午,森林之王舉辦一場聯歡會。這天上午,小貓謝謝來通知我,他告訴我事實上我也協助老虎辦這場音樂會,我答應了,但是我的心裡沒譜,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事情。

  我來到小虎的辦公室,老虎把節目單給了我讓我看看,還有什麼需要改的地方,我說沒有問題,然後告訴我還缺一個廚師,蘭讓我來當這個畜生人,我說答應瞭然后我和動物們一起去排練了,在幾個小時的排練當中,我們是按很忙,但是很快樂。我還有一個節目。

  在緊張的排練過後,終於到了演出的時候,我在台下有些緊張,開場舞驗完以後,我慢慢的上了舞台,我穿着紅色的晚禮服着我在舞台中央開始暴露,第一個節目是舞蹈,表演者是小蜜蜂,然後我就下台了,晚上還是要看着一一個個小蜜蜂非上舞台,他們跳的那麼優美,這場聯歡會真的很熱鬧,讓我也當了一回一種生人。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和諧森林》是老虎,小熊,福娃晶晶,等他們演了讓我流淚,我這個人喜歡和平,緊接着演的是大合唱,我是劉暢,我好想你好想貓,小鸚鵡一起完成這個隆重的表演。在舞台上的我是一個不一樣的我,他是信漂亮優秀,彷彿看不到一樣的事情。我們這次辦的很圓滿,老虎的策劃編排的很好,每個節目都有它的特色,節目豐富多彩,有個五有相生有獨唱,有童話劇,觀眾們看的非常滿意。

  我們也玩又一起吃了飯,每個人吃的都不一樣,肚子吃的和包包拿貨隨時吃了,讓我吃的是大米煲飯,吃的五花八門,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在動物里,我和馬友姐姐最好,她經常拿到我身上撒嬌,我很開心有他這樣的朋友,真的覺得很開心呀。



森林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