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陣爭吵400字作文

一陣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看,這本《小學生尖子題庫》的一題中,被塗得亂亂的。你可不要以為是哪個小調皮乾的“好事”,這可是經過一陣爭吵而來的……

  那天,鄰居的睿睿來我家玩,媽媽提議要我們做完她布置的作業才能玩,無奈,只好這樣了。

  當,作業改下來以後,有一題我覺得媽媽不對。平常都是我理解錯,現在,媽媽確實錯了。我找媽媽來評理,睿睿見情勢不妙,溜了。我來到媽媽身邊,告訴她:“媽媽,你這題改錯了……”媽媽看了看,訓道:“我哪裡錯了?是你理解錯了!”我反駁道:“不會的,我想過了,是你錯!”“這裡A能被B整除!”媽媽說道。“錯了!A不能被B整除!”媽媽顯然是發火了:“怎麼不可能?A本來就能被B整除,A是3,B是1,你再想想!”我也發火了:“這就對了!1能除以3嗎?”“怎麼是1除以3?是3除以1!”媽媽朝我吼道。“就是1除以3!所以錯!”我也朝她吼。她呢,突然就拉起我的手,打了幾下:“你現在怎麼變成這樣!”……

  後來,我向她解釋她錯的原因,她方才恍然大悟:“哦!是我錯了,對不起呀!”我看着我那發紅的手,苦苦笑了幾聲……



一陣爭吵 標籤:一陣風作文 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