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祖國而自豪300字作文

我為祖國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為祖國而自豪  

  劉汝琪  

  十月一日是祖國六十華誕,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邊,等着看閱兵式。  

  閱兵式終於開始了。閱兵式上,有民兵、軍校學員、自產武器裝備和飛機梯隊,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個接受檢閱的隊伍——三軍儀仗隊和受油機梯隊。  

  三軍儀仗隊是海、陸、空三軍編織起來的強大隊伍。他們的步伐非常整齊,從側面看好像每一排都是一個人似的。走過天安門城樓時,前面的陸軍領隊大喊了一聲敬禮,所有官兵都邊走邊敬禮,雖然他們看不見兩旁,但依然走得非常整齊。  

  受油機的主要功能是給飛行中的飛機加油的。它給長途飛行的客機和長途征戰的飛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所以長途飛行的飛機不怕因沒油飛不了而擔心了。  

  通過這次觀看閱兵式,我體會到了國家的繁榮與富強。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為祖國的軍事發展出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祖國而自豪 標籤: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