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祖國而自豪400字作文

我為祖國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為祖國而自豪  

  權明軒  

  媽媽說今天電視上要演出國慶閱兵式,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等着,盼着。  

  閱兵終於開始了,胡錦濤向陸、海、空三軍表示熱烈的問候。核導彈、坦克,好像隨時都準備衝殺似的。那些戰士們有的拿着AK——47,有的拿着M4衝鋒槍,他們挺直了腰板,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那樣子真叫人佩服。  

  胡錦濤發表重要講話,受檢閱部隊就集合到天安門廣場中間,他們踏着方步,很有規律,而且步伐的聲音是一樣的,部隊過後,戰車上來了。看,好多戰車走得那麼整齊,裝甲戰車的艙蓋前面放着機槍,在靠近輪子也有一個小艙蓋,是軍人在打仗時的堡壘。接下來是反坦克火箭戰車,它們的炮管特別長,在中間有一個架子支撐,它們勻速前進,看着看着,你就會想起戰爭時它們將要發揮的威力。那些戰車一輛接一輛的行駛着,我們特別激動,胡錦濤主席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時,天空飛來了好多架飛機,空中加油機、戰鬥機等。  

  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讓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祖國而自豪 標籤: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