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祖國而自豪350字作文

我為祖國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偉大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歷經無數坎坷磨難,歷經無數興衰榮辱,依舊能夠驕傲的屹立於世界民族之巔。作為黑頭髮黑眼睛的中國人,我深深地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

  2008年是我們國家飽受磨難的一年,汶川大地震,我們損傷慘重,但是全國人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克服了困難,不僅穩定住了局勢,更以極快的速度開始了災后的重建。不僅如此,在三個月之後,我們成功的舉辦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盛大的北京奧運會,不僅提升了我國的國際形象和地位,更推動了我國經濟的發展。

  這幾年來,中國的發展有目共睹。我們不僅在經濟上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更加重要的是,中國在國際社會的地位和話語權也是越來越重要。近年來,中國越來越成為國際社會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且中國越來越重視自己的權益,對於領土爭紛做出的回應也是越來越強硬。

  看着祖國一天天的強大,我越發的為自己的祖國而自豪!



我為祖國而自豪 標籤: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