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祖國而自豪400字作文

我為祖國而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為祖國而自豪  

  王文康  

  十月一日 ,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10點鐘到了,胡錦濤在海上進行檢閱,船上的每一個軍人都那麼莊嚴,船上的雷達、炮彈技術都那麼發達、先進,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感到驕傲。胡錦濤到了天安門,劉市長宣布:“檢閱現在開始”。樂隊響起了優美的軍樂,胡錦濤乘着“紅旗牌”轎車,站在上面,向人們揮手:“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  

  閱兵儀式現在開始,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陸、海、空組成的三軍儀仗方隊,威武的身姿,矯健的步伐,他們舉着黃金AK四十七突擊步槍,後面還有海軍陸戰隊、特種作戰方隊、空降兵等。女子民兵也走過來,胡錦濤爺爺揮揮手,興奮極了!飛機準備起飛經過天安門接受檢閱,一輛輛坦克方隊、戰車方隊都那麼威武雄壯,特別是九九式坦克方隊。看來,我們中國的實力是越來越強大了。  

  十二個空中梯隊向我們飛來,女兵駕駛着飛機,飛機發出了五彩繽紛的煙霧,形成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彩車也走了過來,34個省區,56個民族,每一個彩車方隊都表現出了每個民族的特色。  

  我為祖國歡呼,我為祖國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祖國而自豪 標籤: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