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畫張像600字作文

給爸爸畫張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看着這麼多的顏色筆,我不知道怎麼畫您。忽然,我想到了您那參有幾根銀髮的頭髮,及臉上那絲絲令人疼惜的淺淺皺紋,“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我就是您煩憂的風,常常讓你生氣發火,我就是您憂愁的雪,總是因成績不穩定而令您頭痛。都說笑一笑十年少,想到這裡,我就在畫紙上畫一個面帶笑容的臉,我希望你永遠開心不老!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天天送我去學校,無論風雨多麼猛烈,天氣多麼炎熱、寒冷,您總是風雨無阻,背着我的書包,邁着矯健有力的步伐,直到校門口您才安心地把書包給我,次次都讓我感動萬分。想到這裡,我就在畫紙上畫上您強有力的肩膀,腰板挺直的身材,就像公路旁挺拔的柏楊。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是經營包裝材料的,您的社交與銷售能力一直令我佩服,您總是穿着襯衣和西褲,一副專業的精英形像。想到這裡,我又很熟悉的畫上了您的衣着。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每天忙碌奔波,顧不上休息,為了我們一家人生活得更好,你的雙手卻已經磨上了厚厚的繭,想到這裡,我畫了一雙粗糙的手。

  爸爸,請您……

  爸爸,雖然您的樣子早已深深刻在我腦里,畫像的細節我卻是怎麼也畫不完,正如您對我的好,就算寫一百次,一千次……不,是永遠也寫不夠。

  畫畫好了,我要把它掛在我床頭的牆上,將是我自我激勵的動力!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辦潭頭小學四年級:徐穎博



給爸爸畫張像 標籤:給自己畫張像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