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幸好聽媽媽的300字作文

幸好聽媽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的時候,聽媽媽的話還真的是不會錯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我也是從這件事情中得出來的結論。那麼,到底是什麼結論讓我有了如此大的改變呢?

  就是上次,我們學校里有一個徵文活動。我並不想參加,可是,媽媽非要叫我參加。我不想參加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即便我參加了,也不會得獎,豈不是徒勞無功嘛!我又何必去浪費這個時間呢!可是,媽媽對我說,如果我參加了的話,至少有得獎的機會。如果我不參加的話,那麼,得獎的機會必定是零。我聽了之後,還是覺得有道理的。於是,我就投稿了!

  而今天,我居然意外的得到了榮譽。我現在慶幸我幸好聽媽媽的話,要是我不聽的話,我就與這張榮譽證書無緣了。現在,我手裡捧着獲獎證書,心裡美滋滋的,到底感覺挺好的!



幸好聽媽媽的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好聽作文 聽媽媽講作文 聽媽媽講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