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聽媽媽的話9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聽媽媽的話,別讓媽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反覆認真傾聽並細細品味周杰倫的這首歌《聽媽媽的話》真的是讓我感觸極深啊!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反抗,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我卻在學畫畫,對為什麼別人在玩遊戲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但卻得到一台舊舊螺旋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長大后你就開始懂了這段話,長大后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飛得比別人高,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有空就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聽媽媽的話……”

  請允許我大量地運用這首歌的歌詞,因為我覺得他寫得太真實了,所以我深深地喜歡上這首歌,並且也有極深觸的感受!

  風靡全國的音樂歌壇“四大天王”之一周杰倫,因為他“才華橫溢”寫出許多動人又動感的流行歌曲,也吸引了許多人為之成為鐵杆的“周董FANS”我很崇拜他,但我也十分欣賞他。我認為是他將音樂的詮釋得以升華,為音樂開闢了新天地。像周杰倫歌詞里唱的一樣,他之所以現在能獲得這樣的“自由”是因為他小時的“不自由”。小時候,媽媽不想讓他輸,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也正因為他聽了媽媽的話,用功讀書,努力學習。他對夢想執着追求,堅持不懈,所以。他成功了!

  我現在也經常埋怨媽媽為什麼總要我用功讀書,努力學習,害得我喘不了氣,唉,我真是不自由啊!

  但聽了周杰倫的這首歌后,我漸漸懂了,真的懂了……

  的確,媽媽的辛苦不讓我們任何人看見,她只願任勞任怨地為我們默默付出,奉獻自己的一切,催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功讀書,是為了我們將來能夠有出息,不會輸。媽媽她無私地為我們奉獻了她的一切,一切……哦,對了。母親節到來的時候要好好安慰一下母親啊!有空要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說、笑……我要聽媽媽的話,不讓她受傷,想努力讀書,長大回報她,也想快快長大,多多保護她……

  希望所有和我曾經一樣無知的青少年,能夠早一些醒悟。別讓媽媽等得太辛苦。多陪陪媽媽,多握握媽媽的手。說一些溫暖的話語,讓媽媽可以展現幸福笑臉!願天下所有的子女都能認真傾聽,仔細品味一下這首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