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每當聽到這首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我總會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期望和愛。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頑抗,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我卻在學畫畫,對這鋼琴說話別人在玩遊戲,我卻在躲在家背abc ……”這幾句話充分表現出了媽媽對孩子的期望,希望孩子成為有用的人。 

  想起很小的時候,我有時會拿起筆畫畫,而且還畫的不錯,媽媽便暑假裡送我去學畫畫,一個多月的學習讓我沒有了玩的時間,所以我很討厭學畫畫,但是媽媽卻說學習一項技能很好,以後有用。我學習了幾個暑假,我也漸漸長大了便開始理解媽媽,而且上學時也派上了用場,一些比賽,我也獲得了獎,正像歌里所唱的:“長大后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飛得比別人高,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她的每一句話都充滿了愛,我們應該去珍惜和感受。 

  為了我們,媽媽付出了多少,為了我們,媽媽放棄了多少,為了我們,媽媽失去了多少,這些只有媽媽知道,但是她卻從不提,任憑自己勞累、難過,從不會向孩子告訴自己的難過,只會自己默默去承受。 

  聽媽媽的話吧,他們很辛苦的,我們應該理解媽媽,不要去惹她生氣。“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