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去學校,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許多盆栽的花。有菊花.一串紅.鳳仙花......其中,我最喜歡羽衣甘蘭了。 

  羽衣甘蘭讓我感覺它會變魔術。它既象一棵棵白菜;又象一座寶塔……太神奇了。 

  羽衣甘蘭顏色非常多,最裡面的是一層紫色,外面一層是白色加粉紅,有一種“西施抹淡妝”的感覺。邊上是波浪形的;也有一種羽衣甘蘭最裡面的是白色,外面是淡綠色加一點點淡紫色。非常美麗。 

  羽衣甘蘭最中間有一棵象大白菜的芯似的東西。大概有一個4歲小朋友的拳頭那麼大吧,一層層的,外面也是波浪的。簡單點說,就是裡面的芯長大后就是外面的大塊形狀了。 

  走進了廣場,真實大極了,樟樹特別多。樟樹已經黃了,落葉就象是一個美麗的黃髮舞者從天降臨。 

  學校廁所前還有一排廣玉蘭樹。每到春天,從那裡走過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香味迷人,聞到那種香味能把人帶往奇幻的世界。當你聞到那種香味時,你不會覺得那種香味很平庸.無奇,而是覺得那種香味特別很不一般,一種無法可以用語言來輕易形容的。還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呢! 

  春天,廣玉蘭樹發芽了,一片片嫩綠的芽兒看着就叫人舒服。 

  廣玉蘭剛生的嫩芽兒與早長的綠葉不一樣,因為早長的已成大片了,顏色也呈深綠,而剛長的則小一些,顏色呈翠綠色形狀就像腳板。 

  夏天有廣玉蘭就像一把深綠的大傘,把夏日的燥熱減到了最低點。 

  夏日的廣玉蘭葉子更密了,更濃了,顏色更深更深了。在樹的上面或左邊都有着幾朵含苞待放的花苞呢。 

  秋姐姐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啊!涼爽的秋風向我吹來,這證明秋姐姐來了。”廣玉蘭不經喊到。 

  秋天 的廣玉蘭葉子在不知不覺中悄悄黃了,可花兒也開出來了。 

  廣玉蘭的花雪白雪白的,比梔子花大一點,還有着淡淡的香味呢,落葉就像蝴蝶似的紛紛落下。冬爺爺帶着他那裝滿銀色禮物的禮物袋來到人間,他給樹穿上了銀裝;他給大地鋪了銀色的地毯;他給莊稼蓋上了棉被…… 

  廣玉蘭接到冬爺爺的禮物,更是興奮了,不斷地跳着舞,糟了,一不小心把葉子給跳沒了。 

  雖然廣玉蘭沒有玫瑰的香味醉人;沒有桂花香飄十里;沒有松柏那樣一年長青。可我就喜歡它的四季迷人。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