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於是,媽媽我相信我們今世本來就是一個美麗的人童話。但是,媽媽,你回眸了多少次?真的,我願意用五萬次的回眸來換取你的愛,值!

  媽媽,請您別嘲笑我的幼稚,明知沒有前世今世,卻還搬來這些騙取您的感動。你說我真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晚上看了鬼片之後便嚇得睡不着覺,還要高喊幾聲把你拽來。媽媽,因為有你我才不會感到害怕。

  我說我會好好學習,每天早上起來背課文,背單詞。晚上學習至深夜,“頭懸樑,錐刺股”,玩兒名學習。不再玩耍,不再遊戲,長大之後,掙得的錢全來孝順你。真的媽媽,我願意放棄自己的一切來換取你的快樂,值!

  媽媽,請您別嘲笑我的做作,每天顧不得吃早飯,便匆匆去上學。你說上學最累的不是我而是你,我狂暈。你說每天早上是你送我,午飯是你來做。你經常說我“沒良心”,因為我老是威脅你說“長大之後不養你”!媽媽,那是玩笑話,因為你才是我的天下!

  上帝是個女孩,我認同,在我心中你便是我的上帝。我敬奉你,我佩服你。媽媽,是你教會了我做人,是你讓我懂得人間還有愛。

  媽媽我知道你這次不會再嘲笑我,因為這是事實。

  媽媽,其實我並不喜歡那些溫柔的話,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火花便是愛了,我喜歡我們像朋友一樣吵吵鬧鬧,不過我會“聽媽媽的話”,別把它當作什麼保證,我只是在唱歌啦!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