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在我耳邊響起,旋律飄蕩在我耳邊……

  想想自己,何時聽過媽媽的話?重來只會向媽媽發脾氣,撒嬌買東西,想不起何時對媽媽好過,這讓我非常愧疚。

  “保護她,別讓她受傷。”我何時想到過?相反,讓她受傷的人卻是我。我不該,不該這樣對待,對待如此愛我的媽媽!

  聽着歌,眼前浮現了媽媽的身影——

  在我熟睡的時候,媽媽輕輕打開門,為我蓋上被我踢飛的被子。一大清早就在廚房裡面“乒乒乓乓”地為我準備早餐。中午,在我快放學時,開始忙碌我愛吃的幾道菜。在我生病時,為我東奔西跑,沒日沒夜的照顧着我。

  猛然間,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已經夾雜着幾根刺眼的白髮;媽媽漂亮的臉上,多了幾道為我勞累的皺紋;媽媽似乎比以前蒼老了。

  是因為我,才讓媽媽顯得更憔悴的,我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從沒想到過媽媽,從沒認真的看看媽媽,從沒好好聽媽媽的話。

  我要學會照顧媽媽,聽媽媽的話,好好讀書,長大后好好保護她,不讓她受傷!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第二十七中學初二4班 李忍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