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聽媽媽的話6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校給每位女教師送了一朵玫瑰花。 

下午,我提早回去,去了雪時尚做護理。 

六點多回到家,打開門,啊,一束花放在門廳上。 

“鬆鬆,這是送給我的嗎?太漂亮了。”忍了五分鐘,還是沒忍住,太俗了,“多少錢?” 

“媽媽,多少錢都配不上你。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這算什麼。” 

“以後不要賣這樣貴重的禮物了,心意到就行了。” 

“好,聽你的。” 

“媽媽,我覺得挺對不起你的。不愛幹活,學習也不是很出色。”眼圈紅了。 

“不愛幹活倒真的是,學習也可以了。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我不是寫給你: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欣慰。” 

娘倆的眼圈都紅了。 

“媽媽,我記得爸爸曾經也送給你玫瑰花。” 

“還說呢!是打蔫的。我生日那天你們密謀訂蛋糕,晚上回來,一進門,給我送上蛋糕,並遞給我一朵玫瑰。我一看蔫了,你爸爸得意地說是蛋糕店白送的,他才不捨得買呢!” 

望着跳躍的火苗,我的心裡很溫暖。記得02年鬆鬆爸爸已經去南方了,留下我們娘倆。我生日的那天,姑娘用20元零用錢給我買了蛋糕、飲料慶祝。她那稚氣的臉龐、燦爛的笑容始終在我眼前晃動。 

鬆鬆又彈琴了,先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后是步步高。 

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我也給千裡外的老媽打個電話。 

“鬆鬆,韭菜合子做好了,吃吧。” 

廚房很小,兩個人很難轉身。外面很冷,倒春寒。家裡很暖和,合子很熱,冒着熱氣,我兩個吃的很過癮。

  這是我在媽媽的文件夾里發現的,我哭了……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