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媽媽的話4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 

  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着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這首《聽媽媽的話》大家都聽過吧! 

  我的媽媽已經到了中年了!媽媽和其她母親一樣關心,愛護着自己的孩子。可我那? 

  沉迷網絡遊戲,頂撞媽媽,那家裡的錢去網吧,不好好學習。幾乎壞孩子應該有的壞習慣在我身上都能找到!至於爸爸,平常沒事就和媽媽吵架喝醉后就來找媽媽打架。 

  一天媽媽的腰又痛了,這是媽媽因為上班落下的病。爸爸喝醉酒回來了!像往常一樣又和媽媽吵起來。而我那?在我的屋子裡被嚇得不知怎麼辦。終於爸爸媽媽以為一言不和打了起來。媽媽在客廳里被爸爸打的哭喊着。終於我出來攬住了爸爸。這是我第一次頂撞爸爸!我終歸是個五年級的小孩!爸爸被那可惡的白酒沖昏了頭腦!第一次打了我!媽媽把爸爸按在沙發上,讓我躲在屋子裡。爸爸更凶了...... 

  我想起了我以前一次次傷了媽媽的心!現在讓我們再次唱起那首《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