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乃是中國最偉大的,它無私貢獻給她的孩子們! 

  就在從前從前,在海邊住着一對母子,他們相依為命,從從容容地過完了一天又一天…… 

  媽媽病了,孩子四處找吃的,只是…… 

  孩子已經很累了,媽媽也已經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她就拿起斧頭耕田去了! 

  炎炎的烈日,媽媽怎麼受得了呢? 

  那一天…… 

  那一天…… 

  對於他們來說就如同世界末日一樣的迎接他們! 

  海面上突然颳起了大風把他們住的小木屋給吹倒了,媽媽躺在床上,摸着孩子的頭,告訴孩子:“你一定要出人頭地,好好的活下去,將來一定要……!” 

  孩子淚流滿面的說:“媽媽,我一定會聽你的話!” 

  一陣風吹來,媽媽窒息了…… 

  孩子看着媽媽,說:“媽媽,你在黃泉路上走好,等着我的到來,我會聽你的話的!” 

  孩子把媽媽的屍體埋了,就拿起一把斧頭,走向另一個城市發展去了! 

  一路上,他不管風吹雨打,他都不氣餒,因為媽媽的話鼓勵着他,他答應過媽媽的! 

  十年時光過去了! 

  在這十年裡,他受盡許多人的侮辱! 

  但現在,他卻是一家企業公司的老闆! 

  當他再次來到母親的墳墓前,他說:“媽媽,我聽你的話了,我按你的做了,媽媽,你不會失望了!” 

  我會永遠聽你的話了……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