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聽媽媽的話500字作文

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切都變得那麼可愛,下着雨有風的天氣也不覺得冷了,在雨中快樂的蹦蹦跳跳,心裡不停地回想着那幾句話,好像讓人開心的話一直溫暖着心。 

又沒有聽媽媽的話,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怎麼聽過媽媽的話。 

在家裡說得好好的,上街不許哭,剛到馬路上就開始哼哼; 

惹得鄰居們都以為是一出家門,媽就在動手打我,其實只是自己在哼着要這個要那個。 

  要在一放假就做完作業,卻到開學前一天的晚上猛趕作業,或者乾脆不做; 

現在想想,如果沒有作業,媽媽帶着去報道,老師那邊媽媽是如何交待的。 

要好好讀書,不要邊看電視做作業,這樣對眼睛不好; 

世界都是模糊的,雖然說習慣這一切,可是還是希望不需要眼鏡就可以看清所有。 

不要沒有認真考慮就開始談戀愛,媽媽會擔心; 

還是在沒有任何考慮下就開始喜歡上別人,所以媽媽真的擔心了,而且偷偷跟在我身後一直哭。 

…… 

  是不是還是要記着媽媽的話,不要因為幾句話就如此開心?不要這樣被牽絆…… 

可是,我確實是因為幾句話而開心了,自己都無法理解。而且也常因為幾句話幾個動作一直無法笑起來。 

從來沒有過的,也自信從來不會有的,還是發生了。 

果然世上沒有絕對,小S再說絕對不會的依然只是在那一刻。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