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聽媽媽的話8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聽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不管在哪裡,只要聽到《聽媽媽的話》這首歌,心中總有異樣的感覺,彷彿是位大哥哥在語重心長的叮囑我:只有聽媽媽的話,用心學習,才會跑得更快、飛得更高,才會成功,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能更好的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玩遊戲,我卻在背ABC……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我想世界上所有的父母都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媽媽把養育我作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為了我能成長得更好,費盡心機,甚至可以捨棄一切,專心陪着我,我一天一天長大,媽媽一天一天老去,長出了美麗的白髮,對於我,媽媽的心事就像天使的魔法,總想方設法讓我順從她的意願,媽媽的臉龐永遠給人溫暖慈祥的感覺。 

  11年前,媽媽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生命,媽媽說,小時候我很可愛、很頑皮、很容易生病,令她操碎了心,我能想象出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精力和耐心,我才學會了爬行、站立和走路,慢慢學會了自己吃飯、穿衣、洗澡,後來是識字、算術、拼音,很多個後來之後,我像個快樂的王子漸漸長大。媽媽教我學習、做家務,為我做飯、織毛衣、陪我玩,給我講道理……爸爸因為工作忙,陪我的時間有限,很多很多的快樂都是媽媽給予的。媽媽說,小孩子要聽話,不要淘氣……媽媽說做人要誠實,不要說慌……媽媽說做人要堅強,不要總哭鼻子……媽媽說做人要勇敢,要學會面對困難……媽媽說人生要有遠大理想,要努力為實現理想而奮鬥……我知道,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也告訴媽媽,我一定聽她的話,不辜負她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后一定成為優秀的人才,為媽媽創造溫馨、舒適和睦的生活環境,讓她和爸爸安享晚年,當時媽媽笑得很甜。我還要告訴媽媽,用比她的愛更濃的愛去呵護她,不讓她受傷害。 

  “不想你輸,所以要教你用功讀書,媽媽織給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我將《聽媽媽的話》這首歌一遍又一遍的放着,一股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愛媽媽,用心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聽媽媽的話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