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衣的故事700字作文

魔衣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魔衣的故事 

  從前,一隻烏龜在一個山洞裡撿到了一件魔衣,就拿去對獅子國王說:“獅子國王,我撿到了一件魔衣,你可不知道這件魔衣是非同一般,只要誰穿上了它就可以隱身,而且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你說這件魔衣神不神奇啊!”獅子國王聽了驚訝地看了看說:“森林裡有這麼多動物給誰穿呢?”烏龜眨了眨眼:“我有主意了!”我們在森林裡舉辦一次運動會,誰贏得的金牌多,誰就可以得到這件魔衣,獅子點點頭說:“是個好主意!“ 

  小馬、小兔、鴨子得知了這個好消息就迫不及待地到獅子國王那裡去報名。 

  運動會開始了,獅子國王宣布:第一比賽項目是跳高。只見馬大搖大擺的走向賽場大聲地說:“這個我最拿手了!”馬飛快地奔向跳高竿,用蹄子使勁一蹬,跳了2米多高。馬見到自己的好成績就得意洋洋地說:“這次我贏定了!”接着鴨子提着笨重的腳步緩緩地走來了,抬腳一跳,可把一些動物們笑彎了腰。原來鴨子這一跳連一厘米都沒到呀!最後兔子上場了,只見兔子輕輕一跳,就跳了三米多高,在場的一些動物們看得都發獃了…… 

  第二個項目是跑步比賽。獅子國王發令:“3、2、1、開始!”馬邁着輕快的步伐第一個跑到了終點。小兔在拚命地追着,而鴨子卻搖搖擺擺,慢慢地向前跑着,最後馬獲得了冠軍。 

  獅子國王宣布:最後一個比賽項目是游泳。獅子國王剛發令鴨子不加思索地跳下了水遊了起來。而馬和兔子卻在河岸上嚇得直打哆嗦。不用說游泳的冠軍當然是鴨子了。 

  比賽結束了,獅子國王:“說既然你們各有所長,那你們就每人輪流用一個星期的魔衣吧!”三隻小動物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看了這個故事你懂得了什麼?讓我來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我們要吸取別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 

  沈小三(8)班 

  夏笠茗



魔衣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