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十一)800字作文

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昆蟲像泉水一樣湧來,糖心和星星被這突如其來的“昆蟲大戰”慌了手腳,怎麼辦呢?只好趕緊跑了!就在這時,一句話傳入了她們倆的耳朵里:“趕緊上魔毯來吧!”校長——小希出現了。他騎着飛毯,伸出一隻手,把糖心和星星拉了上來。她們倆剛要問:“校長,我……”但被校長制止了:“趕緊走吧,一會兒昆蟲們又會追上來!”坐上魔毯的她們,只好閉上了嘴。

  “終於逃離險境了!”糖心和星星振臂高呼,“你們不要高興地太早了,還有我呢!”只見校長陰沉着一張臉說道。糖心和星星只好閉上了嘴,等待校長的發問:“說,你們為什麼跑進魔法森林?”“我們……想拯救……柯靈。”糖心和星星支支吾吾的說。沒想到,小希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十分高興:“拯救魔法森林的孩子終於現身啦!和你們說吧,我一直在尋找有勇氣救柯靈的人,這裡流傳着這樣一個傳說:只要找到有勇氣救柯靈的孩子,就可以使魔法森林拯救回來。現在,我不怪罪你們啦!你們是想進魔法森林拯救柯靈嗎?那是一件非常艱苦的事,所以,你們現在要跟我學習一些自衛功能的魔法。”這可把她倆弄糊塗啦,可是,他們卻想:反正校長都同意啦!學就學吧!學到更多的魔法不是一件好事嗎?

  她們用盡自己的全力,學了整整一年,小希驚奇的發現:這兩個孩子有一種無所不有的天賦,學起魔法來十分迅速,現在都可以比上初三的學生啦!她們倆終於獲得了小希的同意,開始了拯救魔界的旅程……

  她們再一次踏上了魔法森林這片土地,她們懷有一種複雜的心情,是恐懼?是激動?是沉重?我覺得她們,是一種期盼。

  她們的魔法力量已經可以稱為中級魔法師了,但,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難道她倆會遇到一次大較量嗎?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在魔法森林裡會發生什麼故事呢?請看下一集,我們拭目以待。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十一)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