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九)900字作文

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剛認識了轟隆隆老師,又會發生什麼事呢?”糖心想着想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高年級師姐,糖心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而那位師姐卻一直看着她,忽然,師姐笑眯眯地說:“沒關係!你敢和我們玩奧迪球賽嗎?會給你們德薩斯杯加分的。”聽到會給?勻?貢?臃鄭?切男朔芰似鵠矗?ldquo;敢,有什麼不敢!”但糖心轉念又想了一想,然後便對師姐沮喪的說:“但我不會玩呀!”“沒關係,我們教你!”師姐說著便高高興興的帶糖心走了。

  師姐帶糖心來到足球場,對糖心說:“我叫米籬莉,是初三桃心班的學生,你呢?”糖心回答說:“我叫糖心,是初一桃心班的學生。”“原來你也是桃心班的啊!下面由足球小黃告訴你規則吧!”米籬莉說著便用她的魔法杖叫出了足球小黃:“嗚特拉拉——足球小黃!”迎面跑來了一隻足球。米籬莉趕緊給糖心介紹:“這是足球小黃,是奧迪球賽的輔導員。”米籬莉說完,又對足球小黃介紹道:“這是糖心,是初一的一位學生,我覺得她是一個玩球的好苗子,所以我帶她過來了。”足球小黃聽了,對糖心說:“你好!來,這是你的隊服,你分配到了白隊組,和米籬莉一個組”糖心十分高興,她終於和她新認識的師姐在一個隊里了,接着,足球小黃給糖心講了規則:“一共有兩個隊組:白隊組和紅隊組,你不用管她們怎麼踢足球,你是白隊組的守門員,只是不讓球進入你們的足球欄里。還有,開賽兩分鐘后,會有一顆諾夫球出現。”足球小黃說著,便拿了球出來。哦,原來是一顆有翅膀的粉色小球!足球小黃又對糖心說:“你可別小看這隻小球,它飛的十分快。只要你抓住以後,就說明這一局你們隊贏了,你們桃心班的德薩斯杯也會加二十分的!”

  糖心聽了,高興的說:“那我們來訓練幾遍吧!”“好的好的,正好看看你的水平。”說著,他們練了一個下午。足球小黃驚奇的發現:糖心竟然一個球也沒丟過!糖心也迷上了足球,她就這樣高興地玩了一個下午。

  天漸漸黑了,糖心的訓練也到此結束了,糖心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足球場,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話故事之十七——糖心的故事(九)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