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十)1200字作文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桃心班的糖心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的父母原來是魔界至尊阿德的左膀右臂啊!要多麼威風有多麼威風!可糖心卻十分傷心,因為她的父母已經去世了。雖然大家都爭着和她做朋友,但她在糖心班的朋友里,只有一個知心朋友,那就是星星了。

  有一天,星星在圖書館里借了一本書,那本書是寫在魔法學校的深處,有一個魔法森林。原來,有一個魔法學校的同學因為好奇,闖進了裡面,然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他的名字就叫柯靈,大家為了搜尋他,費勁了千辛萬苦,但都沒找到他。只好放棄了找他的希望,而且,魔法森林也被封閉了。有人說,柯靈變成了幽靈;也有人說,柯靈被野獸吃掉了。現在還沒有結論。

  糖心聽了,十分好奇,便準備和星星拿上魔法棒去救柯靈了。

  她們走到了魔法學校的最深處,這時,一隻獅子守在門口,怎樣才能不被獅子發現了呢?終於,糖心從魔法書上找到了答案,只見她輕輕揮舞幾下。但沒用,獅子更加的狂怒了,糖心和星星嚇懵了。忽然,糖心額頭上的那顆心使糖心又疼起來了。有一股粉光照向了獅子,獅子昏迷了過去。星星看到驚呆了:“你太厲害了!”“別誇我了,趕緊進去吧!”糖心和星星悄悄溜進了魔法森林……

  進入魔法森林裡后,他們被裡面的景象驚呆了:不管白天黑夜,森林都是綠瑩瑩的;樹上的葉子雖然是綠的,但不一樣,它們竟然發著光!每天都在閃爍着。像星星一樣。從森林裡面,還經常傳出一些不知名野獸的吼叫聲,但糖心和星星不怕,因為她們——都是勇士的後代!大家看到這裡迷惑了,星星的父母是誰呢?原來,她的父親就是阿德!母親就是金之女兒——星嘞納,因為一次事故中而去世了!

  她們並不感到恐懼,只是對前途充滿着希望,她們相信,我們一定能救出柯靈!

  忽然,傳來了一個聲音:“你們好,歡迎來到魔法森林!請閉上眼睛,默數三秒種。”她們聽到了以後,欣喜若狂,心嘭嘭的跳,期待着奇迹的到來……

  只聽一陣風吹過,糖心和星星睜開了眼睛。哦!她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糖心和星星竟然變得比昆蟲都要小了,她們驚奇的叫了一聲:“喔!太神奇了!”但厄運在後面呢!

  糖心仗着自己學過魔法,逗起了旁邊一個胖乎乎的小昆蟲。沒想到,昆蟲生氣了,召集來了所有的昆蟲,用來對付糖心,原來他就是昆蟲國王呀!但糖心不怕,她有魔法呀!可是糖心因為變小了,魔法的能量也使不上勁了,這可把她着急死了,眼看着昆蟲們就要把她踩為肉餅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糖心會得救嗎?請看下一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十)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