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就在給我披上衣的那瞬間500字作文

就在給我披上衣的那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給我披上衣的那瞬間 

  平時還是十分寒冷的冬天,昨天居然變成了炙熱的冬天。大家都把厚衣給脫下了,換上了夏天的短袖。 

  今天,我還以為很熱。只穿了兩件衣服。沒想到,一出門,寒風撲面而來。怎麼回事呢?原來天氣轉冷了,害得我冷得直發抖。本想回家穿件厚衣,可是,我忘了帶鑰匙。爸爸看見了,嚴厲地說:“怎麼回事?”我結結巴巴地回答道:“我……我忘了帶鑰匙,我想回家那件衣服。”“是不是想我的錢包破產啊!我也沒帶鑰匙,去車上取取暖。”爸爸氣憤地說道。我坐在車上,暖和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爸爸聽,以為能得到一絲憐憫。沒想到,爸爸不但不安慰我,而且還臭罵了我一頓。我聽后,心裡很不開心,總想,要是媽媽在就好了。我更想哭,可我不能哭,我要堅強。等我看見了媽媽,再向她訴說。我不可能在車裡呆這麼久,畢竟爸爸還要上班。我下了車,發抖又湧上來了。就在這個時候,一件厚衣從我背後披了上來,原來是爸爸。爸爸他無奈地看着我說:“我可不是心疼你,而是心疼我的錢,你呀!不要把你自己弄生病了。”說完后,爸爸離開了。 

  其實,我明白爸爸很愛很愛我。就在給我披上衣的把瞬間,我徹底地被感動了。我更明白了,爸爸很愛面子的,他付出的愛,只不過不善於表達出來罷了…… 

  PS:原諒我的字數,由於時間緊急,所以……對哦,不要改格式哦~

就在給我披上衣的那瞬間 標籤:那瞬間作文 就在一瞬間作文 山的那邊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