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之十八——糖心的故事(十二)700字作文

童話故事之十八——糖心的故事(十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魔法森林的景觀沒有變化,而他們的心情卻變得緊張。他們在緊張什麼……

  糖心和星星憂心忡忡的進入了魔法森林,她們都不知道,迎接她們的會是什麼。

  那個讓她們閉上眼睛的聲音又傳來了,她們這回沒有閉上眼睛,只是靜靜地環顧四周,忽然,她們看到有幾片樹葉輕輕搖曳,定睛一看,原來那不是樹葉,而是幾個蛇頭!她們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屏住呼吸撥開樹叢一看,原來是一隻九頭怪獸!怪獸吼叫了起來,嚇得糖心和星星連退幾步,怪獸撲了起來,一步一步的向糖心和星星邁進,糖心和星星也準備好了,只見她們拿出魔法杖,口裡念道:“魯克拉——超強防護!”這時的怪獸,不管怎麼叫,都進不了她們的保護層內。糖心又趁九頭怪獸不備時,用魔法力量攻擊了它。怪獸終於死在了糖心的魔杖之中。

  她們倆喘了一口氣,又不禁打起哆嗦來,因為她們聽到了可怕的聲音:“等着吧,四面怪獸正在等着你們呢!”

  忽然,她們似乎聽見了校長堅定而有力的聲音,給了她們信心:“不要怕,你們一定可以!”

  她們大踏步地向前走,似乎沒有阻礙,也沒有緊張。

  走着,他們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不知有什麼力量,把他們推進了這座宮殿。

  走進宮殿,他們不禁叫了一聲:“哇!”原來……她們看到了柯靈——鏡中的幽靈男孩!

  忽然,一切變成了幻影。鏡中的幽靈男孩變成了四面怪獸:“想拯救幽靈男孩嗎?先過我這一關吧!”說著,他便施發了自己的威力:“黑暗之神——煞特和——黑暗旋風!”糖心和星星也不甘示弱,是出了他們的最高防護功能:“可可菟——陽光能源防護!”

  四面怪獸的魔法真的很厲害,幾下便把她們打敗了。這時,皇宮上傳來了敲擊聲……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童話故事之十八——糖心的故事(十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