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英雄600字作文

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的第一天。下午,媽媽帶我到市裡去玩。

  我們開車慢慢駛向珍珠泉。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街上的人多極了,真是人山人海,人頭攢動。車輛川流不息,車水馬龍。不時能看到一些商店紛紛打出“迎國慶,大打折”這樣的廣告牌。還能聽到人們發出的笑聲。我打開車窗,盡情地欣賞着這繁榮的城市風景。

  紅燈,車停下了。我忽然看到幾位清潔工阿姨。她們穿着橙黃色的工作服,戴着橙黃色的工作帽。她們正在一絲不苟的掃着人行道。來往的行人那麼多,都在興奮地說著,笑着,來享受這國慶長假,可她們還是那樣專註,認真地清掃着馬路。她們無法放假,她們要工作,要犧牲自己的時間來為別人服務,她們都是英雄。

  車行駛在泉城路上,泉城路來往的車輛、人群也很多。這時,我看到一位交警叔叔。他指揮這車輛通行,動作那樣端正,神態那般嚴肅。他有序的指揮着,是那樣認真。他肯定也想放假,也想和他的妻子、兒女一起出去轉轉,可他不可以。如果他走了,造成交通混亂不說,還可能給人們造成巨大的損失。他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為他人服務,他也是無名英雄。

  玩完了,我和媽媽回到家。在樓門口,我看到一位清理垃圾的叔叔。他從垃圾口裡剷出垃圾,裝到垃圾車上。他沒有不悅,那樣努力地工作着。如果沒有他,這垃圾不定會堆多高呢!他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為他人服務,他也是無名英雄。

  他們雖然沒有干多麼偉大的事,可他們犧牲了自己的假日時間,來為別人服務,讓我們向他們——這些無名英雄致敬吧!



英雄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