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個人的缺點500字作文

個人的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許多優點和缺點,優點給我甘甜,缺點給我困擾,我的缺點你知道是什麼嗎?是多嘴和逞強,這些缺點人人厭煩。

  先來說說多嘴的毛病吧,它可沒少給我帶來麻煩呀!記得有一次,他讓我失去了友誼:我班崔梓涵和崔桂泉同學在討論秘密,我悄悄聽見了,他們怕我說出去,說:“建樂,我告訴你,要是你上出去,我……”我不理他們,轉身走了。我不聽他們說什麼,依然說了出去,本來只想開個玩笑,想不到這事玩大了,他們都不跟我玩了,見我如避瘟魔,哎!我知道做錯了。我知錯了,可他們還是不跟我玩,因為他們的娛樂秘密泄露了。我向他們借東西,他們當我是耳邊風。這一次,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會痛記在心。

  現在來說說逞強帶來的後果吧。一轉眼到了荔枝季節了,真開心也很痛。一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摘荔枝。到了荔枝園,真多荔枝,我們家有一棵樹太高了,上面的荔枝摘不到,爸爸說:“去XXX家借梯子來摘。”“不用,我能爬上去。”我逞強的發言。爸爸說肯定不行,我不信,爸爸就讓我試試:‘我小心翼翼地爬啊爬,爬到樹中間時,叫打滑了,摔了下來,受被樹枝劃破了流血了,幸運是,爸爸接住了我,要不,我要住院了。’逞強,划傷了手,還被罵了,倒霉。天啊,我再也不隨意逞強了!

  啊,缺點不會帶來好運,只有厄運,我要消滅我可狠的壞習慣,可要怎麼坐呢?



個人的缺點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缺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